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点心一枚,多谢厚爱。

【张代表x陈舞蹈】喜不喜欢你(上

*和“喜欢你”不是一起的

*我真的不会起名字,估计两天后就会忘记这是什么……


*张代表x陈舞蹈

*不说也看不出的ABO设定……AxB,怀孕有

*不拆不逆不BE

*包养出真爱,切不切都有点黑,注意避雷



0
张代表第一次遇到陈舞蹈的时候,后者还不是一头白毛,衣服穿得规规矩矩像个普通高中生。

“他是谁?”

“您是问……?”

“这个。”

练习室里的陈舞蹈在镜子前面压腿,脸颊圆润饱满,纤长的四肢被笼罩在宽松的运动服下头,暖黄的灯光让他看起来像个毛绒绒的小动物。忽然一个年纪还要少他几岁的男孩子举着手机跑过来,到他身边坐下,手指灵活地翻动照片,偶尔凑到他耳边说几句。然后陈舞蹈就笑了,伸出的笔直右腿蜷缩回去,膝盖抵着胸口,一笑眼睛里像要蹦出糖块儿。

“他吗?他是陈舞蹈。”

张代表也跟着笑,“是Omega。”

“这要去查一查档案。”

“哦,”张代表摸摸下巴,“那个不是问句。”

落地窗里面的陈舞蹈突然站了起来,转身把边上的男孩子也一同拉上,跑去储物柜取自己的东西。

那时候的陈舞蹈。

张代表常常梦见他。


1
“你知道这件事被爆出去会有多么大的影响吗!”

陈舞蹈低头。

甄部长又砸了一下桌子,“多大的人了不能有点脑袋?!”

“对不起。”

“还有呢?”

“谢谢您。”

“还解约吗?”

陈舞蹈没说话,被甩了一巴掌后摇摇头,“不解了。”

“过几天有个饭局。你跟我一起去。”甄部长一边揉着手腕一边走过去,“你要是听话,酒驾的事情就出不去。”接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开门示意他离开。

“这不能怪我,”陈舞蹈走之前听见他说,“你不是没得选。要怪就怪你自己。”

陈舞蹈说好。


3
饭桌上陈舞蹈一直垂着眼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一只只手举着酒杯递过来,大部分被桌上另一人拦下了,陈舞蹈乖乖喝着茶,心想熬过去就好,却在最后一轮举杯时冷不丁地被甄部长一把拽了起来。

“张先生刚才帮你挡了那么多酒,不谢谢人家?”

“谢谢张先生。”

对面的男人面容俊朗,陈舞蹈只注意到他的下嘴唇,还没回过神来眼前就多了杯酒。

以前听人说下唇偏厚的人心善。

张代表抬了抬手,把酒杯塞进他手里。

“那你现在陪我喝。”

包厢里的其他人这时突然像是有了什么急事,一个两个接二连三地一边往外掏手机装作接电话的样子一边向门口走。

“我不会喝酒。”

“他会。”甄部长拍了拍他的肩膀,手在他肩窝里狠命掐了一下,“他紧张。”

陈舞蹈咬着牙。对面深蓝色西装的男人转着手里的酒杯,头也不抬地指了指门口。等人终于走完了,举起了自己的酒盏。

“喝吗。”

张代表抓着他的胳膊用力往自己怀里带,

“我以前听人说我鼻子灵,我以为是大人逗小孩儿,后来才知道是真的。”他脑袋搁在陈舞蹈颈窝里蹭了蹭,伸舌头去舔那条腺体,“别人闻不到的甜味,我问嗅到了。”

“现在是我的了。”


4
当时陈舞蹈没说出来,眼睛盯着张代表背后的灯光,心里却一直在想。

不是的,他们说的都是骗人的。


5
张代表没强行打开生殖腔,陈舞蹈表示谢谢您祖宗。

他休了两天假,第三天去练习室的时候身上味道散的差不多了,也就柯柯冲他吠了几声。

撒微笑跟他一起回了宿舍,进屋后问他:“Beta不是没有发情期吗?”

“嗯。”

“那么陈同志你能解释一下咱们屋子里这股子Alpha的味儿是哪来的吗?”

“不能。”

陈舞蹈翻身关了灯。

猝不及防被黑暗拍得两眼发昏的撒微笑闷闷倒进被子里,

“我长得像法制节目主持人这一点并不能阻止我瞎想。”


6
张代表常常梦见还在当练习生的陈舞蹈。

何美男把他的柯基带了过来,出了练习室陈舞蹈也会抱着它玩,然后何美男就在边上拍照。

然后张代表跟甄部长说何美男那孩子拍照挺好的吧。

甄部长说没有啊。

张代表说你觉得我是在问你吗。

于是柯柯的团吉祥物地位就定下了,何美男高高兴兴地上交了他的柯基的全部照片,公司选了一些放在了官网上。

“有和团员互动的吗?”

“有啊有啊。”

公司收了一堆互动图,最后却一张没放,理由是白rap表现不积极容易让路人误会团员关系不融洽。

张代表从梦里醒来。

他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然后丢到一旁继续睡。

屏幕上是十七岁的陈舞蹈。


7
甄部长定期找陈舞蹈谈人生,陈舞蹈有时候不知道他的老板是想要他长命还是早死。

“你知道我帮了你多大的忙吗?”

“知道。”

“不要怪交警。要是不把你拦下你就要撞死人了。”

“我没撞……”

“是我救了你。”

他推给陈舞蹈一张病假条,“你下午请假吧。张先生今晚出差回来。”

当天晚上陈舞蹈缩在被子里主动去搂张代表的腰。

“要不要做到最后?”

“你……”张代表愣了一下,转而挑了挑眉,“不是不肯吗?会很痛。”

他感觉到自己的腿被分开向上托了托,膝盖内侧炽热又新鲜地摩擦着男人的腰侧。

“没关系啊。”陈舞蹈忽然冲他笑,“我自己选的。”


8
撒微笑发现陈舞蹈不大对劲是这几天的事。

“你确定不要跟我谈谈你那个对象的事情?”

“什么对象?”

“不是,自从咱们屋子里开始弥漫这股味儿之后你就不太对了。”

陈舞蹈说你在被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威胁到生存空间后也不大对劲。

撒微笑说对因为我在恋爱中。

“你看我在籍偶像恋爱这件事都告诉你了。请看着我这张法制节目主持人的脸如实回答,小陈同志,你到底什么毛病?”

“我没毛病。”

“你没毛病你去偷白rap的药?”


9
撒微笑说你是不是故意被我发现的因为你根本就不想死。

“那你还怀疑我自杀?”

撒微笑沉默了。

陈舞蹈说别想太多了,睡觉吧,药我是拿去毒死我对象的。

撒微笑说好的晚安,三十秒钟后惊得从床上弹起来。


10
张代表最近很苦恼。

他不是没想过强行标记陈舞蹈,虽然标记对Beta来说没什么卵用,但他就是心痒痒,好像只有将这做一遍才能证明陈舞蹈是他的。陈舞蹈都是闭着眼睛的,要不就是拧过头去。张代表在查清了他身边所有人后得意又不安地咬住他的脖子,低沉的嗓音沿着耳朵一路爬进心里。

“你在想谁?”

“唔?”

“你在想什么?”

“你呀,”陈舞蹈眨眨眼睛,“今天要不要做到最后?”

张代表没有回答他,只是低下头去噙住他的嘴。长时间的亲吻带来窒息的快感,撞入生殖腔的一刻他感到陈舞蹈的牙关刹那间收紧了,差点咬断他的舌头。

“是不是很痛?”

“唔?咳、咳咳……”

“陈舞蹈。”

他俯身去抱他。

“我爱你。”


11
陈舞蹈想了想。

然后在张代表去洗澡的时候收拾好东西走了。

推开宿舍门的那一刻他本以为撒微笑会直接被这一波Alpha信息素冲得跳起来,等了三秒钟后却发现宿舍里根本没人。

他把那个装药的小瓶子拿到手里开始玩。


12
张代表最近很苦恼。

洗完澡出来媳妇儿跑了。

操。


13
有些晚上张代表只是抱着他一起睡。

下午从练习室出来,张代表一路上问他想吃什么,只要他犹豫了的就都订回来,两三次后陈舞蹈终于主动跟他说话,

“不要这样,吃不完很浪费。”

“每次也就剩三两块什么的。”张代表耸耸肩,坐在沙发上翻文件,“你可以带回去喂那只柯基。”

“你怎么知道我们有一只柯基?还有狗不能吃人吃的东西。”

“是何美男有一只柯基。”张代表纠正他,接着在陈舞蹈弯腰收拾最后一个饭盒的时候猛地凑过去在他嘴边舔了一口。“巧克力没擦干净。”

“陈舞蹈。”张代表坐回去放下文件,大爷一样两条长腿岔开架在桌子上,一条胳膊搭着沙发靠背,“你为什么总是不高兴?”


14
冬天大雪封山时,森林里的金花鼠会在巢穴里安睡,要是醒了就吃囤积的坚果,接着捋一捋毛,打两个滚,再睡一觉,差不多就到了春天。光从洞穴口上落下来了,小金花鼠仰着脑袋好奇地追光。他刚刚度过了他的第一个冬天,雪水渗进土地里,整个小窝都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小金花鼠团成一团吧唧吧唧吃着所剩无几的坚果,外面的光一点一点地沿着枯藤树枝走到他身边,有点暖和,有点好玩,他的尾巴扑腾了一下,他好像重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可是他还不想出去,他不知道外面会不会有蛇,他被蛇追过一次,因为他贪心想要多一点坚果,差点没了命。

可是他真的有点喜欢被太阳暖烘烘地晒着。他躲在洞里,眯着眼睛去迎接那一点阳光,惬意也心惊胆战。

陈舞蹈睁开眼,梦里的张代表对他说了第三百二十八次我爱你。


15
陈舞蹈酒驾的事情被爆出来了。

当时他在录音室里,一位工作人员直接冲进来找他,说今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张代表给他打电话,电话通了,他却说不出话。于是还是陈舞蹈先开的口,

“我一直在想,”他缩在会议室外面的长板凳上,“这一天什么时候来。”

“啊然后我也拿到体检报告了,”陈舞蹈停顿了一下,“我跳不了舞了。”


16
“我的名字会一直一直被提起,只要有类似的新闻就会被提起,就算没有,当别的艺人出了丑闻或者八卦盘点的时候,也会被提起,并且被配上‘不能忘记’一类的配字。”

“你在哪?”

发布会之后的陈舞蹈在宿舍里收拾东西,其他团员被带走单独问话,这一片只有他一个人。

“你看了发布会吗?我道歉的那个。”

“看了。”

“我很后悔。”

“你在宿舍?”

“我真的……很后悔。”


17
张代表进宿舍时,陈舞蹈靠着床坐在地板上。

他抱着陈舞蹈往外走,白rap何美男大主唱跟在撒微笑后面唰地一下被绊了个正着。

“你搞什么?”白rap打开撒微笑的胳膊瞪了他一眼,“这谁啊?”

撒微笑护崽一样地把三个人挡在身后目送张代表出去。

“不认识。”他很老实,吸吸鼻子,“装没看到就是了。”


18
张代表以前觉得自己家很空,回来就是睡觉,现在觉得有点儿挤。

他把陈舞蹈的手机没收了,人被关在屋子里,白天做复健晚上看书,再晚点就睡觉。

陈舞蹈的碗,陈舞蹈的筷子,陈舞蹈的拖鞋,陈舞蹈的衣柜,陈舞蹈的牙刷,陈舞蹈的杯子,陈舞蹈站在卧室门口问说我的床呢,张代表说你是不是故意惹我生气。

然后连被子都被没收。


19
公司打来电话跟陈舞蹈接洽,是张代表接的电话。

挂了电话后张代表说你以后想做什么?陈舞蹈说不知道。

“你还想跳舞吗?”

“想。”

“有个艺术机构,”张代表低头滑手机,“你可以先去教理论知识,身体好了再教跳舞。”

“你的?”

“不是。”张代表有点心虚,“我哥们儿媳妇儿的姐姐开的。”


20
晚上陈舞蹈下班回来,张代表也在家的话会抱着他一起看电视。

白rap在撒微笑和大主唱主持的节目上打歌,布景架子里摆满了何美男个人封面的时尚杂志。

陈舞蹈指着那张单曲,“我想买。”

张代表亲亲他的脸,“只准买一张。”

陈舞蹈看他,“我有工资了。”

张代表举手作投降状,“那你买,别给我发现。”

“你什么时候把我的旧手机还给我?”

“不还了。你新手机的桌面要也是那只柯基的话我还是没收。”


21
张代表难得生病的时候陈舞蹈会请假在家陪他。

“你去上班。”

“不要。”

“大家会介意的。”

“不会。”

“你的工作现在是你自己的了。你要是不去上班就过来陪我睡,被窝好冷。”

陈舞蹈转身出门。

缠绵病榻的孤家寡人沉默一瞬,一翻身企图把自己憋死在被子里。

二十分钟后陈舞蹈又敲门进来,“起来喝粥。”

“你做的?”

“路上看到有,买的。”

张代表一边喝粥一边暗暗庆幸逃过一劫。


22
雪飞霜表示自己对于新项目合伙人来不来上班这一点,真的很介意。


TBC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了一盆仙人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