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点心一枚,多谢厚爱。

突然想写点关于这个lofter的东西,其实可以直接拉到最后看最后一段(; ̄ェ ̄)

开始这个号,原因不怎么可爱。当时在三次元遇到了一些事情,就想说啊那就去交些新的朋友吧,应该就会好了。
于是从2012年到了今天。

关于这个lofter,我还记得第一次在微博上推荐一篇lofter发表,结果还没写完就发出去了,删掉之后有小伙伴在另一个评论里问我“刚才那个界面很好看的博客叫什么?”

感觉自己超酷!很潮!

这个lofter早期是用来看文的,也转载过特别喜欢的文。当时不大会用新网站(对我超蠢)还曾经复制粘贴过别人的发表(这样做是不对的)
,然后加上原链接……(过了很久才学会用转载,就删掉重新转载。_。)

梗多了后我开始把它们都搬运到这里来,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因为当时我电脑坏了正好在整理文件……之后我就不大用word文档了而是直接在lof上打,十分佩服自己对于网络信号和电脑工作能力的信心。

刚开始我就是打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不严谨也不认真,因为这个原因后来删了一些文,因为太松散还有错别字。现在可能算是终于进化了一点,嘘,没有也不要说。_。

再接下来……大家就来啦!我当时集中搬运的文,我记得有发表时间和第一次收到点赞中间隔了半年,但现在基本第二天打开就会看到很多小红心!

然后就把lofter清理了一下,都是自家的东西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多谢光临!
(其实有点后悔,删掉了一些以前的转载和自己的日常什么的……


真的是很长的时间。有时我会突然想起很久之前在博客,lofter,或者其他地方看过的文/漫画,再到网络上去搜,结果发现不是博客/lofter关闭就是作者不见了,连文也一起消失(;_;)

所以每一次跟大家说“谢谢喜欢”和“我很开心”都是真的,只要被夸就会觉得自己很了不起(((o(*゚▽゚*)o)))

又是一年,还是一样,这边不是写手只是个打字的。谢谢你愿意来看我,我很开心,也很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在哪里,你都值得被拥抱,被尊重,被爱,我会相信你是有胡萝卜的小狐狸。新年快乐。




评论(23)
热度(23)

© 养了一盆仙人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