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点心一枚,多谢厚爱。

【逸真/秦方】关于桌游

*一个简单的小甜饼

*逸真

*秦方

*为什么是UNO,因为写这个的人只会玩UNO(。大家的手气都是这个人编的


逸真的场合:

1,出牌

雪飞霜:“加2!”

风天逸:“加2!”

羽还真看了看自己边上的易茯苓,伸手去拿牌。

风天逸:“你为什么不出功能牌?我刚刚看到你也有加2?”

羽还真:“啊……那、那加2!”

易茯苓:“好的我也加2。”


坐在末尾的白庭君:??????




2,摸牌

雪飞霜很少拿转向牌,经常拿到禁止牌。

易茯苓不管坐哪,每次的功能牌都会坑到白庭君。

风天逸经常拿到变色牌,偶尔拿到加2加4。

白庭君经常拿到转向牌,不怎么拿到加2,但会拿到加4。


你们拿不到的功能牌都在羽还真那里。




3,食物链

羽还真:“我……我第一次玩,还不是很会。”

易茯苓:“还真没关系哒!一边玩一边学嘛,前几盘我让你!”

摸牌。

羽还真:“这个,我可以出同花顺吗?”

风天逸:“等……”

雪飞霜:“可以!”

风天逸:“……可以。”


白庭君不是很懂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个游戏里。




4,风水

雪飞霜和风天逸坐在一起的时候战况都特别惨烈,有时候真的会动手打起来。

羽还真是风天逸下家的时候出牌都特别顺。

羽还真经常被风天逸哄着出功能牌。

易茯苓有时候会被气哭。

白庭君和雪飞霜有时会争着当风天逸的上家。

风天逸每次被上家集火的时候羽还真就会摸到转向牌。




秦方的场合:

1,摸牌

秦明很难摸到想要的颜色。

方木总是摸到功能牌。

李大宝手气忽上忽下,特别刺激。

林涛摸的牌都很稳。

邰伟偶尔会搞个大新闻。




2,出牌

秦明丢出倒数第二张牌。

方木:“你没喊UNO。”

秦明默默又抽了一张补上。


秦明:“UNO。”

转了一圈回来,上家的方木扫了眼手中的牌,丢出一张,

“加4。”




3,食物链

基本处于人人自危的状态。

李大宝和林涛偶尔会结盟,但很快就被打散。

邰伟和林涛的结盟比较稳定,但没什么用。

方木和秦明勾搭到一起被发现时,每次都已经晚了。




4,风水

当方木的下家比较惨。

但每次秦明都是直接走过去坐下。

方木赢的最多。

赢得第二多的居然是李大宝。




一个小彩蛋:

张代表x陈舞蹈


1,出牌

“UNO。哎我牌可是要打完了啊。”蓝色西装的男人晃了晃手里的最后一张牌。

陈舞蹈握了一手的牌,挠挠脸,歪头看张代表,“我可以出功能牌吗?”

“可以啊。”

陈舞蹈放下一张牌,然后冲张代表伸出手,“换牌。”

张代表:??????




2,摸牌

张代表手气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输给陈舞蹈。




3,第一次玩牌

张代表:“哎,你认识我吗?”

陈舞蹈:“认……得?”

张代表:“知道我叫你到包厢里做什么吗?”

陈舞蹈:“知……道?”

张代表:“来找乐子的。你晓得怎么做了吧?”

陈舞蹈乖巧地点点头,从口袋掏出一副牌,“嗯。谁先摸牌?”


张代表:??????



【END】


今天用生命给小伙伴安利了逸真……她不看电视剧电影什么的我就按着她补了综艺,然后她嗨嗨地去逛街买张策划的同款帽子了,完全忘了我要去染头发这件事,把我锁在了家里……


家里的另外一把钥匙不知道丢在哪个角落qwq

连外卖都没法点的我qwq



评论(2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了一盆仙人球 | Powered by LOFTER